鸽子精与爬墙怪,别问,问就是什么都吃和什么都不吃

花语

罂粟花的花语:死亡之恋

在古埃及,罂粟被人称之为“神花”。7世纪传入东南亚。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,东南亚人视罂粟为药用植物。罂粟花是制鸦片的原材料。生鸦片作为止痛、镇静和安眠药剂,在古希腊、古罗马时期已受到医师们的高度重视。吸食鸦片其实就是自取灭亡。

它原名英雄花,一种能引领走向毁灭的诱惑,这种美丽的诱惑极其的强大,强大到很多人愿意接受这种毁灭去接受这诱惑,象征了一种自我毁灭性的对美的追求。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许。爱情似罂粟花妖艳让人迷恋,人说浪漫的极至是死亡,却偏偏死不了,所以说是死亡之恋。

彼岸花的花语:悲伤的回忆

很多人都知道彼岸花传说中盛开在黄泉路上的一种血红妖艳的花。彼岸花就是典型象征着死亡的花。 彼岸花的真名叫做曼珠沙华,是象征着珍藏的回忆纯洁的爱的花,它来自于曼珠和沙华的故事,曼珠是花妖,沙华是叶妖,他们彼此相爱却不能相见。

因为他们守护的花有了叶子就没有花,有了花就没有叶子,为了满足他们的相思之苦,他们私自相见,却被神发现,神为了惩罚他们,就把他们打入轮回,并且诅咒永远不能在一起,从此那朵花就叫做曼珠沙华,也就是彼岸花的由来。这个故事不仅印证了彼岸花的花语,也让彼岸花称为了一种象征着死亡的花。

1、紫色曼陀罗(恐怖)

紫色一般给人一种神秘之感,还有着剧毒以及死亡的一种象征。而紫色曼陀罗花所代表的就是一种恐怖,因为它已经拥有剧毒了,再加上妖艳的紫色,更会给人一种恐怖之感。

2、黑色曼陀罗(死亡)

黑色给人以不可以预知的感觉,再搭配上曼陀罗花,则有一种黑暗与死亡交织的感觉。所以黑色曼陀罗花语是生的不归之路,也就是走向死亡。

3、白色曼陀罗(净化)

白色有着纯洁之感,白色的曼陀罗花被认为是上天开的花,据说见到这种颜色曼陀罗花的人,会被净化掉心中的恶性。

4、绿色曼陀罗(希望)

绿色本来就有生机盎然、充满活力的寓意,而绿色曼陀罗花所代表的是生生不息的希望,代表着对生活的期许,对生命的渴望。

5、红色曼陀罗(血恋)

红色除了有狂热之意,还有着血腥之意,而红色的曼陀罗花代表着血腥的爱意,为了得到这份爱可以不择手段,是一种过激偏执的狂爱。

6、金色曼陀罗(幸福)

金色有着一种神圣之感,而金色的曼陀罗花的花语是敬爱、天生的幸运儿,拥有永不止息的幸福,对生活有着非常圆满的寓意。

黑色曼陀罗之所以排列在世界上花语最黑暗的花之中,是因为曼陀罗花总是盛开在刑场附近,它们就像一个旁观者,看到了生命消失的每一个瞬间。传说曼陀罗花喜欢生长在没有人的地方,它是一种被诅咒的花,看到过曼陀罗花的人都不能够安然离开。而且在医学上此花是有毒的,它能产生强烈的幻觉和过敏反应。

黑色曼陀罗花的花语是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,爱和死亡本是相互对立的两个方面,但是黑色曼陀罗的花语却把他们联系到了一起,都说黑色的死亡和白色的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极致,所以黑色曼陀罗也代表了这种极致。

3、桔梗花的花语:真诚不变的爱

桔梗花有着双层含义:永恒的爱和无望的爱。桔梗花也是代表爱情的花。传说,桔梗花开代表幸福再度降临。当幸福降临时,有的人能抓住幸福,有的人却注定与它失之交臂,抓不住它,也留不住花。桔梗花两种花语告诉我们幸福要靠自己把握,若幸福降临时不懂得把握,那么你就只能与幸福擦肩而过了。

桔梗:永恒的爱和无望的爱

十大悲花

1.荼蘼花------末路之美

2.彼岸花------恶魔的温柔

3.昙花--------月下美人,昙花一现

4.月桂树-----悲伤的桂冠,埋葬的阿波罗的爱

5.向日葵-----望日莲,更无柳絮因风起,惟有葵花向日倾

6.双生花-----残酷而美丽,用最深刻的伤害来表达最深刻的爱

7.蒲公英-----停不了的爱

8.薰衣草-----等待爱情,寻找那个被贬下凡间的天使

9.水仙------自恋 深深爱上自己的倒影

10.紫藤-----为情而生,无爱而亡,醉人的恋情,依依的思念

传说中黑暗里一种洁白美丽的花朵,味道潮湿芬芳但是充满迷惑.在一枝梗子上互相爱,却也互相争抢,斗争不止.用最深刻的伤害来表达最深刻的爱,直至死亡.甚至愿意杀死对方.因为任何一方死亡的时候,另一方也悄然腐烂。双生花,一株二艳,竞相绽放。最后,一朵妖艳夺人,一朵枯败凋零。这是一种无奈,也是一种命运,或许它和它都不想,只是在那日日夜夜的缠绕间,不经意的一种结局,世间万物,就是这么残酷。

1、曼珠沙华,别名彼岸花(Lycorisradiata)

曼珠沙华、曼殊沙华、曼姝沙华(红色彼岸花)意义:音义始自文殊菩萨"曼殊"一词。表示无尽的爱情、死亡的前兆、地狱的召唤。相传彼岸花只开于黄泉,一般认为是只开在冥界三途河边、忘川彼岸的接引之花。彼岸花如血一样绚烂鲜红,铺满通向地狱的路,且有花无叶,是冥界唯一的花。所以此花便带上了死亡和分离的不祥色彩,较常用于丧礼,又被称为死亡之花。

5、月桂花(Flos Osmanthi Fragrantis)

从月桂的叶片中可提炼出樱桃.月桂水,这是一种可以供香水或糕点使用的香料。不过这种香精是有毒的,大量使用的话会有危险。月桂花是一种既有魅力又恐怖的植物。 所以它的花语:蛊惑。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,具备了明 、奔放、危险的魅力,也许一生会有许多恋爱故事哦。

6、黄玫瑰(Rosa hybrida)

对于爱情,黄玫瑰就算是一种不祥之物了,因为它代表嫉妒失恋和消逝的爱,甚至是一种嫉恨的表达。在日本,黄玫瑰是分手的代表礼物代表再见,拒绝的爱,褪色的爱。有时还代表为爱道歉。不过在有些地方,黄玫瑰还代表着等待,等待属于你们的爱情。

7、弟切草

弟切草这种花是有一个比较悲伤的传说的,一个叫英树的青年因为私自将家中秘药给他人用了,导致哥哥将他杀死的故事,这个花也就承载了复仇的血液生长,所以它的花语是表达复仇这样很黑暗情感了。

8、黄色郁金香(Tulipa gesneriana)

黄色郁金香和其他颜色的郁金香表达希望友情的含义不一样,它所附加的花语是无望之爱,代表对于一份爱情已经死心了,感觉看不到希望,前路是一片黑暗,所以这种黄色的郁金香不一般人都不大喜爱。

蓝玫瑰——奇迹与不可能实现的事。

蓝玫瑰是近几年出现的,是玫瑰中的新贵,是人们实验得出的产物。实际上并不存在天然的蓝玫瑰,所以它便有了奇迹与不可能的实现的事。在爱情里,也寓意着不可能实现的爱情

熏衣草的花语是——等待爱情

红色的风信子的花语是——让人感动的爱

时钟花的花语是——爱在你身边

油桐花的花语是——情窦初开对感情困惑而心神不宁

樱花的花语是—— 生命/等你回来

黑色曼佗罗的花语是——无间的爱和复仇,绝望的爱,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

向日葵——沉默的爱 爱慕

蓝色妖姬----相守 相遇

红蔷薇的花语是——热恋

粉蔷薇的花语是——爱的誓言

白蔷薇的花语是——纯洁的爱情

黄蔷薇的花语是——永恒的微笑

深红色蔷薇的花语是——只想和你在一起

粉红色蔷薇的花语是——我要与你过一辈子

圣诞蔷薇的花语是——追忆的爱情

野蔷薇的花语是——浪漫的爱情

水仙花的花语是——只爱自己

仙人掌的花语是——坚硬坚强 你是我的天使 / 温暖

三叶草的花语是——一叶代表祈求 二叶代表希望 三叶代表爱情 四叶代表幸福

栀子花的花语——永恒的爱/一生的守侯/我们的爱

蔷薇的花语——爱的思念

蒲公英的花语——无法停留的爱

昙花的花语——刹那的美丽,一瞬间永恒

波斯菊的花语——永远快乐

卡萨布兰卡(香水百合,天上百合)的花语: [1]伟大的爱 [2]一种充满回忆的花,花语是淡泊的永恒 [3]易变的心 [4]不要放弃一个你深爱着的人 [5]死亡,一种盛开的很傲然,厌世 [6]一种永恒的美 [7]负担不起的爱

鸢尾的花语----绝望的爱

迷迭香花语----回忆不想忘记得过去,纪念

龙舌兰的花语----是为爱付出一切

含羞草的花语--自卑

夜来香的花语--在危险边缘寻乐

非洲菊的花语是--永远快乐

香槟玫瑰的花语——我只钟情你一个

山樱花的花语——纯洁/高尚/淡薄/

百合的花语——纯洁/神圣

菖蒲-相信者的幸福

木棉花------珍惜眼前的幸福

雏菊——隐藏爱情,天真、和平、希望、纯洁的美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,可以用来占卜爱情

茉莉花——你是我的 莫离

旭日藤--爱的锁链

风信子--永远的怀念

白色风信子—不敢表露的爱

星辰花--永不变心

黄玫瑰--腿色的爱 拒绝的爱已逝的爱

黄色郁金香—无望的爱

丁香-回忆

紫云英—没有爱的期待

茉莉--幸福,就是你属于我

蓝色水菊---善变固执无情的你

红色天竺葵---你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

粉红色天竺葵---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

红色仙客---你真漂亮

粉红色山茶花---是你的爱让我越变越美丽

白色菊花---真实坦诚

白色花束---把我的一切都奉献给你

雪莲花---祈愿愿望达成后的安慰

蓝色玫瑰---无法得到的东西

白色的铃兰---幸福即将到来

香摈玫瑰---梦幻的感觉

郁金香---热情的爱

风铃草---------温柔的爱

百慕达奶油花---------------坚韧 顽强

三叶是幸福,四叶是奇迹

波斯菊——天天快乐

圣诞花 ---美满冷漠,会受苦

茶花 ---你值得敬慕

杜鹃花 ----为了我保重你自己,温暖的,脆的,强烈的感情

连翘 ---预料

大岩酮 ---一见钟情 高贵大方,有福气

金鱼草 ---欺骗,高尚的女士,力量

紫罗兰 ---感情的监禁,机敏,对我而言你永远那么美

天竺葵 ---偶然的相遇

薄荷 ---美德

爱丽丝花 ---好消息 想你

三色堇---思虑

黄色三色堇---忧喜参半

紫色三色堇---沉默不语

彩叶草---绝望的恋情

矢车菊---单身的幸福

迷失香---留住回忆

情人草---完美爱情

银莲花---失去的希望

翠菊---追想可靠的爱情、请相信我

虞美人 ---安慰

荼蘼--- 末路的美

天堂鸟---自由、幸福、吉祥

白玫瑰---我足以与你相配,你是唯一与我相配的人

欧石楠----孤独与背叛

日菊--永失爱 渐渐淡薄的爱 期待被抛弃

黑种草:清新的爱

牡丹:淡淡的爱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8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